close


原發文時間:09.0206 23:43

★物品名稱:☆小美館☆Greenleaf 香氛大香包

☆賣家名稱:☆小美館☆

★拍賣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109996803

☆網誌心得:http://www.wretch.cc/blog/r70262/11414235

----

首先要先謝謝iehen和julias兩位主購
兩位佛心主購不收雜費又細心讓我能拿到幸福滿點的香氛包

先來看看香包的真面目


1.葡萄藤:這款是板上大力推薦的日貨跳跳款(自己亂取名的) 我就跟屁蟲的下標了
     沒想到收到以後驚為天人 很香甜的口味 我妹是說有小時候香水粒的味道
     總之我很喜歡很喜歡 現在房間都默默的散發出這個味道


2.心靈香浴:這包是最後加買的 因為看到某網誌的分享文說很舒服的味道 所以又跟屁蟲的買了
      J主購拿到之後跟我說這個味道很好聞 他也很喜歡 讓我在收到之前更期待了
      一拿到果然是一個很舒服的味道 有人形容像肥皂味 但我覺得還多了一些小甜味




3.藍天:這個味道其實跟心靈香浴的味道很像 只是比較淡一些 也是個舒服的味道
    剛拿到還沒將塑膠套拆開的時候感覺很像高級百貨公司很乾淨廁所的味道 有點小囧
    不過回家將塑膠套拆封之後整個大逆轉 超好聞的 會吸著吸著上癮的感覺
    這味道也有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形容像小寶寶洗完澡的味道唷(我個人是不覺得啦)


4.茉莉:這是四包裡面最濃的 一開始聞到有點嚇到 因為我以為茉莉是很淡雅的味道
    這包後來我拆封放在衣櫃裡了 分散在衣服上的味道淡淡的就很棒
    不過我也聞不出茉莉的味道耶 是我嗅覺有問題嗎?!


----

香包我分別是放在床頭.抽屜.衣櫃裡
四包我都很喜歡很喜歡 不過如果硬要選的話
我喜歡的順序是葡萄藤(床頭)>藍天(送人)=茉莉(衣櫃)>心靈香浴(貼身衣物抽屜)
其實心靈香浴也很棒啦 可能是昨天才拿到跟他培養感情的時間不夠還沒發現他的美吧

總之我大推Greenleaf 香氛大香包 讓我有置身幸福的感覺
你擁有了嗎? 絕對不會後悔啦~~~~~

PS.這次真的很幸運 誤打誤撞買了四個都非常喜歡的味道




----

0217 17:25更新

心靈香浴的味道拆開塑膠套整個大躍進
立刻前進到第一名來了(與葡萄藤並列 因為兩種味道完全不同型)
這次julia要跟團買了 我打算再買一包放在no的衣櫃裡 呵呵
好聞好聞 還沒買一定要去買啦
介紹一個可以聞味道 價格又合理的地方
加州莊園(網拍但也有實體店鋪)
詳細地圖在這兒
不過加州莊園沒有心靈香浴這個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fan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