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逸萱秀-滋養柔順感200ML $89
最近電視在強打的"修復髮尾15公分" 整個燒到我這的髮乾的人
爬了文後知道評價很兩極所以不敢買大罐的 就先買小罐200ML好了
打開的時候味道很香 花香味很濃 但洗頭的時候會慢慢的有酸酸的水果味
形容不出是哪種水果味 不過不難聞就是了

洗完之後頭髮真的變的比較柔順了 而且還殘留淡淡的水果香
我沒遇到爬文的頭髮會變一束一束的問題 朋友買了潤髮乳也沒遇到這問題
可能我跟朋友的髮質都太乾了吧 哈哈

總之 我希望我這頭乾草可以像廣告那樣閃閃動人 哈哈哈哈哈

PS.據朋友說她洗潤髮會香到隔天喔

**附上說明以及成分

說明

成分

----

對了 這次是去康是美買的
康是美200ML洗+潤特價$149喔
而且最近在康是美買髮品還會附贈瑪宣妮的護髮霜唷 這是送完為止的喔

附上照片給大家看看


瑪宣妮-極緻亮澤護髮霜50ML 

成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fan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