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起了個大早去用消費券買高鐵票
整個就是很愛自我恐嚇+憂患意識很嚴重
深怕2/13出發日買已經沒有也就算了
我還在那幻想說會不會2/6當天開售下班去就已經沒有了
(因為打去客服問 客服小姐告知是全台限量10萬張)

先看看熱騰騰的五折優惠券吧
我拿到了兩張喔


用消費券買高鐵票 票後會被蓋上印章


----

這次去高鐵買票 早上8:20左右到了台北車站
看到一樓大廳的售票口竟然排了三~四排環狀 整個囧
想說既然那麼多人 乾脆去地下室窗口比較多比較快
沒想到一到地下看到空空蕩蕩的高鐵站 人~~超~~少~~~~~
真不懂為什麼上面的人要那麼辛苦 我只等了一個人就輪到我了
不過高鐵最近窗口售票應該會變慢很多 因為送優惠券服務人員要多寫表格

我到的時候剛好前一個人拿到那本的最後幾張優惠券
所以服務人員又拿新的出來 我看到我那本編號是五號
如果以一本一百張來計算 那在我之前兩小時總共發放了五百張左右
我有問服務人員 他說還有很多?(早上問他我六點下班還買不買的到 他說應該可以)
不過服務人員說不清楚總共有多少張 是全台10萬張還是一個車站10萬張
總之 這次為了高鐵我起了大早 如果2/13還有優惠券的話我也只能認栽了ˊˋ

----

以下是我問服務人員or客服的幾個問題

Q1:消費券購票適用橘色.藍色優惠嗎?也有送五折優惠券嗎?
A1:適用 且也有送優惠券

Q2:五折優惠券適用於每個車次嗎?
A2:每個車次都可以使用 不過必須以原價購買票券才可打五折

Q3:換票需要手續費嗎?
A3:消費券購票也可換票 消費券購票可不限次數換票免手續費 但不可退票
  非消費券購票 第一次換票不需手續費 第二次以後就需要手續費

Q4:換票需在票面上車站嗎?
A4:換票不指定車站與日期 只需在該車發車前30分終至高鐵窗口換票即可


**有問題也可留言發問 我如果知道會新增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fan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