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703



蹦康肉圓實在是太好吃了 所以屏雀中選我的第一篇食記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我整個就是還在回味那口齒留香的味道
肉圓和貢丸湯都硬生生的把自強夜市的食物給比下去了
一定要給他五個讚!

----


地標
莊敬路一直走到底會看到"溫馨吉安"的地標 蹦康肉丸就在隔壁
(蹦康是台語山洞的意思 山洞則在面對這地標的左手邊)




店面
店面不大 只有四五張桌子 是一個阿伯在賣的
花花的防水桌布很有古早味


菜單
很簡單的菜單 品項也不多
這次點了一個肉丸一碗貢丸湯分食
沒喝到網友大推的豬血湯有點殘念 不過貢丸湯整個出乎我的意料的超好喝




肉丸 $30
肉丸先上桌 餡料口味都跟在台北吃到有點不一樣
肉塊.筍片都很大塊 肉丸吃起來意外有點焦焦的口感
淋上類似醬油的調味料整個是一絕 替肉丸加分了不少


貢丸湯 $20
超~~~~~~~級好喝的貢丸湯
看起來真的很不起眼 第一口喝下肚也是沒抱什麼想法
結果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喝 湯不像一般的貢丸湯像水一般淡
感覺有大骨湯的味道 總之非常的入味 我跟no喝到整碗見底
貢丸則是保持水準 應該不是新竹貢丸不過也不難吃(跟海瑞的口感不一樣)




佛祖牌糊椒粉
我覺得這個超妙的 第一次看到佛祖牌的胡椒粉
而且這胡椒粉是從彰化來的 我自以為的覺得彰化到花蓮應該很遠才對
所以這個胡椒粉一定是很厲害所以才會出現在花蓮
特地加了一些到湯裡喝 但喝不出太大的差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湯頭本身就太好喝的緣故
好啦!其實這只是我覺得很妙哉的品牌而已 哈哈哈(第二張圖純品兩字中間還有佛祖的肖像)

----

延伸閱讀
t--[花蓮]四天行程及花費 


更多美食日誌請點這裡

----

  蹦康肉丸
蓮縣吉安鄉莊敬路一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fan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