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02



魚蛋好心人從高雄上台北面試
手~~我們就約了大批人馬一起共進晚餐 但是又何奈最後只剩五個人來吃
最後 魚蛋呼籲各位:看到賣玉蘭花的阿婆一定要買阿!!!(魚蛋可是每看必買的!)

----


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235
bagle照慣例選擇了藍莓口味 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好像也只吃過這個味道)
看菜單的時候還以為香腸是德國香腸那種的 結果好像不是 有點油
早餐組合搭配的是馬鈴薯塊 沒什麼味道 要搭配番茄醬比較剛好 也是有點油
炒蛋的話還挺嫩的 有點鹹香鹹香的味道很不錯


飲料
早餐附的是很普通的紅茶或咖啡跟一杯柳橙汁
其他朋友點的是後面的漢堡類+套餐的選擇 所以飲料比較多樣化
奶昔味道都大同小異 不過瑞士(薄荷)巧克力因為是用巧克力碎片的
所以喝到最後會沉澱一些巧克力碎片 記得要喝的時候要攪一攪






烤牛肉三明治 $160
內容物有:醃漬牛肉/大蒜牛油/洋蔥/生菜/蕃茄
有兩個朋友點了這道餐點 分別選了bagle跟巧巴達麵包
我沒吃到這份的味道 不過兩個朋友都表示很好吃!!


NY 漢堡 $165
內容物有:牛肉/起司片/洋蔥/蕃茄/生菜/番茄醬/芥茉醬
朋友點的 看到的時候我稍稍傻眼了一下 也太...薄弱了一點...
雖然朋友表示不錯吃 不過我還是覺得價格真的太貴了!

----

記得前幾年NY很紅的時候去吃就有點詫異 可能不合我口味吧
這次平日晚上去吃店裡沒有很多人 或許是天氣不好 也或許是退燒了吧
(另外一提 店裡蚊子非常多 店員表示是天氣下雨的關係~"~ 後來幫我們點了一直熄滅的蚊香)
吃到現在我依舊不知道他在紅什麼 價位偏高 服務也沒有頂優
在我心裡 這是一間我不會主動想去吃的餐廳 不過大夥一起決定要吃的話也是會跟隨的那種

----

延伸閱讀

[食]台北東區 GOGO PASTA
[食]台北東區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
[食]台北東區 楊記大餛飩.辣虎麵
[食]台北東區 義磚義瓦義大利麵
[食]台北東區 再訪C25度Cafe
[食]台北東區 C25度Cafe
[食]台北東區 博多拉麵
[食]台北東區 慕斯卡和風洋食
[食]台北東區 POSH美式餐廳
[食]台北東區 La Quiche法式鹹派

更多美食日誌請點這裡

----

  NY Bagels (仁愛店)
2752-1669
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47號
營業時間:24h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fan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