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314



大津我們上次就嚷嚷的說要吃 結果上次還是殘念了
這次到高雄一定要來彭場一下 是no阿嬤介紹的店喔~
走家庭風路線 店面不大 要仔細看才會找到喔

----




店內佈置
整間店小小的 差不多只有8~10桌跟吧台的座位
半開放式的廚房空間 可以看到師傅在料理燒烤內以及壽司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所以客人沒有很多 是一個很悠哉的用餐環境


茶水
會先送上熱茶 好像是麥茶吧 印象有點薄弱了
不過配上壽司很剛好


綜合壽司 $80
很基本的壽司 有豆皮壽司.海苔壽司以及蛋皮壽司
味道很剛好 no說旁邊的薑也很好吃


炸豆腐 $50
豆腐口感跟一般炸豆腐有點出入 但又說不上來是怎樣的不同(完了~我辭窮了)
雖然醬油是有調配過的 但我不太喜歡那個醬油的味道 後來豆腐都沾可樂餅的醬




豬肉可樂餅 $80
好久沒吃包肉的可樂餅了 裡頭就真的只有豬肉末跟馬鈴薯而已
可樂餅本身挺香的 不過沒有什麼調味 所以沾醬的角色很重要
黑色的沾醬不是蕃茄醬喔 不過我也吃不出是什麼味道
有點像是牛排館的A1 也有點像是更酸一點的豬排醬 總之是酸的味道
黃色的醬料是黃芥茉醬 把他們攪在一起雖然很噁心 不過我覺得味道比較適中


鰻魚飯 $150
只有鰻魚跟飯是熱的 剩下配菜都是冷的
這道是no吃的 所以我說不出是什麼滋味 不過no說他不太愛冷菜 所以這道soso而已
我偷吃了一口鰻魚 不會很腥 也不會有像之前在肥前屋吃到刺卡到喉嚨的問題(還是我幸運!?)


味增湯 $20
味道有點鹹 裡面有些許青菜(一些些而已)


綠豆湯 $0餐後甜點
我喝完味增湯緊接著要喝綠豆湯 no叫我喝一口茶之後再喝
結果喝口茶之後再喝綠豆湯還是好甜 no說如果我喝完鹹的又喝這綠豆湯應該會受不了吧
不過我就算喝了口茶還是受不了 這碗就進了no的肚子裡了

----

吃完大津有點點點失望
應該也不能說是失望 只能說日本料理不是我們的菜
因為我們倆都不太愛吃冷冷的食物
不過大津價位挺適中的 我們倆總共花了$400就解決了

----

延伸閱讀
[食]高雄 菜粽李粽店
[食]高雄 蘇阿嬤雞蛋酥
[食]高雄 法式軟木塞蛋糕 
[食]高雄 澄花日式壽喜燒
[食]高雄三多商圈 神座日本拉麵

----


店家資訊

  大津家庭式日本料理
07-5374265
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193號
怎麼去捷運三多商圈站4號出口直走 看到屈臣氏右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fan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