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14 四海豆漿→法式軟木塞蛋糕澄花壽喜燒蘇阿嬤雞蛋酥



一早吃完四海豆漿之後就跟no逛了菜市場
高雄的水果也太便宜了吧 竟然滿街都是一顆10元的芭樂.木瓜 高雄人好幸福
買了幾樣水果之後先去左營買了阿兵哥的東西以及軟木塞蛋糕之後就前進鬧區吃澄花囉
壽喜鍋在台北吃過了MOMO跟鋤燒 正好可以來比一比(我跟no都覺得鋤燒比MOMO好吃)
將近一點到達澄花還是要排隊的 不過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 可能情人節大家都去吃高檔餐廳了吧

----


菜單
正面是教你怎麼調壽喜燒的沾醬與煮肉的技巧 背面是菜單
澄花是很便宜的吃到飽 但他很多樣東西都要自費 EX:白飯.烏龍麵.丸類.飲料....
所以後面有提供菜單讓大家參考(忘了拍照) 至於吃到飽的食材就是起初上桌的那樣
初上桌的東西都可以無限續點的


沾醬
羅蔔泥+蔥花


沾醬+蛋黃
菜單裡教的蛋黃放進羅蔔泥的第一種吃法 第二種吃法是把全蛋打進碗裡
澄花在菜單上有特別強調使用的是有機蛋 所以可以安心食用
醬料調配好之後味道很清淡 有點蛋香和羅蔔泥甜甜的味道


菜盤+鍋
菜盤一上桌服務生就會幫你把全部都丟到鍋裡了
所以一開始我根本不清楚菜盤裡有些什麼 一邊吃一邊發現
菜盤裡有高麗菜.小玉米(玉米筍).海帶芽.豆腐......(剩下的忘記了)
豆腐跟海帶芽建議煮久一點 醬汁入味後很好吃


牛肉
牛肉涮一涮就可以起鍋了 很快就熟了
但吃起來感覺很普通 有種說不出來的普通感 哈哈


豬肉
豬肉很嫩很好吃 我跟no都覺得是三種肉品裡面最好吃的


雞肉
是很嫩的雞腿肉 菜單上建議煮五分鐘以免影響嫩度
不過我認為要煮久一點讓雞肉入味才好吃 嫩度影響不太大

----

澄花.MOMO.鋤燒三間比起來我跟no都比較喜歡鋤燒
但以價格來說當然是澄花大勝 不過相對的食材選擇性就少了
因為我跟no吃肉都很容易膩 所以鋤燒多種類的蔬菜整個很適合我們
另外澄花的壽喜鍋醬汁是已經調配好的了 跟其他兩間比起來口味偏淡
整體來說四顆星 但價格可是五顆星呢!!(真的太便宜了~台北都找不到)

----

  澄花 日式壽喜燒 日式火鍋
地    址:高雄市前金區光明街6號
電    話:07-2415098
營業時間:AM11:30-14:00 PM17: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199+10%(吃到飽)
怎麼去捷運中央公園站 大力百貨後巷
arrow
arrow

    tingfan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