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520



美國人又回台灣了!
不免俗的會聚餐一下.. 選了中價位的GOGO PASTA來嘗鮮
位置在東區義麵坊的隔壁而已 很好找!

----


門口
戶外也有座位(請努力看左下角的一小小角)
是張很大的桌子 應該可以坐15人左右
門口則是一片頗大的空地 視覺享受還不賴




菜單(點上圖看放大版)
價位不太貴 所以我們都選擇了+100元的套餐




店內佈置
座位很寬敞 是可以盡情聊天的地方(意思就是不安靜啦!)
(因為坐在門靠窗的位置 所以就沒走進去拍店內照了廚房為半開放式廚房)




餐前麵包
吃起來的口感是偏扎實的口感 跟看起來不太相同
吃半個就覺得很有飽足感了
沾醬印象中是大蒜醬..




鮑魚蘑菇濃湯
超級好喝的一個湯品 雖然說鮑魚不是真鮑 但附餐湯品也別計較這些了
味道很優


南瓜濃湯
這是朋友點的 我沒喝到
不過據他說喝起來感覺很像家樂福自有品牌的沖泡包...




菠菜莫內醬汁焗蟹肉洋芋 $100
這道也是超級好吃的 雖然說我吃到下面才發現有菠菜..
洋芋是大塊的洋芋不是洋芋泥 起司掀開後裡面是偏水的狀態喔




雞肉凱隡沙拉 $150
這道菜是服務生推薦我們點的 當時我們覺得太貴就沒點了
沒想到服務生聽錯還是送上來 我們表明沒點這道餐點的時候服務生臉超囧不知要怎麼辦
後來佛心的朋友說就留下來吧他要付帳(真的好佛心!)
吃這道的時候我們的重點都在搶食雞肉 機肉很嫩調味也很好吃
至於菜的部份印象有點薄弱 凱薩醬有點少


雞肉南瓜義大利麵 $180
這道是我點的 我深深的覺得自己是個踩雷王!!!!!(個人觀點的雷)
顏色上看起來很好吃 但吃了一口我就傻眼了 好甜..................
吃的出來是南瓜的甜 不過以往吃南瓜醬也沒有這樣甜的ˊˋ
後來把麵翻開攪拌的時候看到了一根頭髮 便把服務生請來
服務生表明可以幫我換盤麵 我只是說了我覺得有點甜.......(尚未講完話)
服務生馬上就說:我們南瓜醬偏甜 點餐的時候沒有事先告知你嗎?
我搖搖頭說沒有 後來服務生說可以幫我換別的醬汁 所以我換了青醬
其實我沒講完的那句話是想講說 我覺得有點甜 可以幫我炒鹹一點嗎
畢竟我覺得換醬汁這種行為會讓人覺得頭髮是我放進去的 像個奧客(但真的不是我放進去的)
不過服務生的處理我很滿意 讓我吃了一道我能下嚥的餐點
(後來半開放式的廚房我們還在尋找頭髮是哪個廚師的ORZ)


雞肉青醬義大利麵 $180
這是我後來換來的麵 雞肉依舊很嫩 不過跟沙拉裡的比起來就略遜一籌了 沒什麼入味
青醬是我們當天所有人公認最好吃的醬汁 但吃到最後有點膩


蟹肉青醬義大利麵 $180
朋友點的 吃了一塊蟹肉 感覺蠻嫩蠻好吃的




XO醬干貝義大利麵 $300
這道也不太推 雖然干貝看起來很肥嫩好吃 不過大大的沒入味
醬汁也有點太清淡


熱可可
我覺得味道.甜味都剛好 但朋友覺得有點淡


焦糖布蕾
沒遇到爬文說的糖很厚的情況 我覺得很好吃
這天糖的厚薄剛剛好 配上軟嫩的布蕾 好吃

**以下為朋友點的餐 純貼圖




焗烤雞肉義大利麵 $200


辣味野菇義大利麵 $160


吃不完的剩麵


起司蛋糕


提拉米蘇

----

延伸閱讀

[食]台北東區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
[食]台北東區 楊記大餛飩.辣虎麵
[食]台北東區 義磚義瓦義大利麵
[食]台北東區 再訪C25度Cafe
[食]台北東區 C25度Cafe
[食]台北東區 博多拉麵
[食]台北東區 慕斯卡和風洋食
[食]台北東區 POSH美式餐廳
[食]台北東區 La Quiche法式鹹派


更多美食日誌請點這裡

----

   GoGo Pasta
(02)2740-1680
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33巷15號1樓
營業時間:11:45~21:00
官網:http://www.gogopast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fan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