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507



既然拿到了粉樂購就去樂雅樂消費一下好了 順便讓no跟他的好兄弟見個面
先跟酥酥約好時間 等著去樂雅樂給他服務
帶位的服務生一定跟他有心結 因為給了我們一個很登的位子
後來酥姓服務生幫我們換了一個最最角落的位子 感恩阿!

----


粉樂購
今天點的是6套餐
因為服務生告訴我們蒜味雞排+香酥魚排套餐比另一個太平洋總匯來的有飽足感


店內佈置
這只是一小小小角而已
因為座位在最裡面 所以也不太方便走動去拍





菜單
圖二是那天所有我們吃的東西 真的吃的非常飽
謝謝招待


加州風凱隡沙拉(小)
份量不大 我跟no都挺喜歡的




玉米巧達湯
這道是no喝的 我只淺嚐了一口
味道一般 safe!


法式洋蔥湯
好喝的洋蔥湯 不過有點偏鹹
起司看似很少 但不停的在牽絲


附餐麵包
麵包控絕對不能錯過的麵包 外酥內軟 跟義磚義瓦的有得比 好吃好吃!
據說這麵包單點一份要價$35(no說長的很像樓下賣的巧楓麵包...)


蒜味雞排香酥魚套餐 $粉樂購兌換
好吧 端上來的賣像有是有點不佳 不過還是挺好吃的
雞排的蒜味挺明顯的 但不會搶味 外皮酥脆肉也挺嫩的
但魚排我們吃到的時候就是冷的了 雖然不錯吃 但吃冷的還是有失落
(我們俗辣沒跟服務生換成熱的) 熱的應該也會很好吃


炸蝦漢堡排套餐 $400
這道上來的賣像也不怎樣 不過沒關係 鐵板吱吱作響一定是熱的!
漢堡排果然是樂雅樂的招牌 一切下去就默默的流出了湯汁 好吃好吃
但炸蝦我跟no就不怎麼喜歡了 麵衣不是屬於酥脆的口感有點軟 蝦肉也有點過老


炸透抽
很好吃的透抽 麵衣非常的酥脆 會有考考考的聲音
不過強烈建議一定要趁熱食用 冷了之後口感跟味道都不太優


炸雞塊
這道是我的菜
我是個愛吃炸雞皮的人 這雞塊是雞肉帶皮的炸
炸到有點皮肉分離非常的酥脆 總之我很愛 但也建議趁熱食用喔
(吃了這兩到炸物之後發現唯一冷掉還是好吃的就是魚排了!)


白飯
對於白飯沒什麼心得啦 因為不是我吃的
只是覺得上菜順序有點怪 主餐已經吃了一又三分之二(共兩道) 炸物也上桌了飯才送來
還好no是白飯控 不然哪有東西配白飯


芒果奶酪
因為事先有爬食記 知道抹茶布丁沒有很特別 所以點了大家都推的芒果奶酪
很柔軟的奶酪 芒果醬也很濃郁 相信鄉民的推薦準沒錯!!


西恩那焗水果
明明擺盤跟水果都與菜單很相似 但我怎麼還是覺得菜單看起來比較好吃
鋪底餅皮就是軟的鬆餅皮 水果數量挺多的 中間有一球冰淇淋 上面淋上煉乳
蠻好吃的 但是有些水果好酸 尤其是柳丁 酸到會皺眉頭...


幽浮咖啡
no點的 就...冰咖啡加上了香草冰淇淋


綠野仙蹤
說穿了就是抹茶+汽水+香草冰淇淋
但我好愛阿! 每次到樂雅樂都喝這個 喝不膩耶(抹茶控)
PS.汽水跟香草冰淇淋好像有化學反應 每次一攪動都大冒泡快溢出來了


樂奇聖代
裡頭有玉米脆片 口感很奇妙
因為玉米脆片是橢圓形的 跟一般的脆片形的不一樣 口感很妙!

----

其實去樂雅樂之前很緊張
因為板上負評非常多 去了之後發現其實很不錯
因為位子比較裡面 服務生有事先先告知如需要服務要揮個手(態度佳)
餐點上餐的速度也很快 不過上餐順序需要調整一下

----

延伸閱讀:

[食]台北東區 楊記大餛飩.辣虎麵
[食]台北東區 義磚義瓦義大利麵
[食]台北東區 再訪C25度Cafe
[食]台北東區 C25度Cafe
[食]台北東區 博多拉麵
[食]台北東區 慕斯卡和風洋食
[食]台北東區 POSH美式餐廳
[食]台北東區 La Quiche法式鹹派

更多美食日誌請點這裡


----

   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頂好店)
(02)2721-9038
北市大安路一段73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fan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