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430




招牌.店面
媽媽說午餐時間這裡可是爆滿 這天晚上六點初頭到 人潮已經慢慢在增加了
店面燈光明亮 感覺挺乾淨舒服的~


菜單


燙青菜 $35
這天只有大陸妹可以選擇 菜上有淋肉燥
意外的並沒有很鹹 肉燥跟大陸妹搭配起來竟然有"爽口"的感覺 不錯吃




紅燒牛肉麵 $90
身在東區的我已經好久沒看到100元以下的牛肉麵了
上桌時老闆娘有交代"肉在最下面" 應該是很多人一開始都找不到吧
肉蠻多的 不過湯頭我跟媽媽都覺得不太像牛肉湯的味道 有點淡 下次應該不會點了




鮮肉大餛飩湯 $50
餛飩很大顆 一碗差不多有六or七顆(很難算 因為皮都糾結在一起了)
肉是呈現扁扁的狀態 吃不到什麼肉的感覺 我跟媽媽也都覺得還好而已
不過看到每一桌幾乎都有點餛飩湯or麵來吃 感覺大部分人評價不錯




辣虎麵 $45
上桌攪拌吃了之後才知道原來辣虎麵是麻醬+炸醬麵
這道我覺得很好吃 麵量也很充足 我吃到有撐的感覺(炸醬有點辣)
另外推薦這裡的肉燥飯喔 弟弟很愛吃他說便宜又大碗

----

更多美食日誌請點這裡

----


店家資訊

  楊記大餛飩.辣虎麵-延吉店
(02)2752-9058
延吉街137巷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fan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