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403



報告一下今天的成員除了我以外有 鳥杯.汐.瑞抖.翔
an burger是放在我口袋裡很久的一間店 沒想到最近美食團吹漢堡風 所以我就得到它了
4/24還有evans burger 我想我最近除了餐包臉也會有漢堡臉吧
ps.今天還吃到了鳥杯請客的團購美食乳酪球 好好吃~~~


----








菜單
(燈光不是很明亮 所以手抖的很嚴重)
看到比較多人點的是雙層漢堡.牛雞漢堡以及布朗尼
這裡是不收服務費的 第一印象就加分!




牛肉起司漢堡 $160
菜單才看到第一道 就被起司吸引了 後面的根本沒認真看
這薯條的份量出乎我意料的多 是POSH的兩倍吧


牛肉起司漢堡切面
看看~~~~牛肉真的非常的厚實! 整顆漢堡都吃的到滿滿的牛肉味道
因為吃的到牛肉味道 感覺很鮮甜(但也有人因此覺得不夠鹹 口味見仁見智囉)
不過我覺得起司牛肉漢堡真的很基本款 基本到我覺得有點單調
因為配菜就只有生菜.蕃茄.洋蔥各*1而已 下次試試看別種口味好了
PS.漢堡很好吃 不過吃到最後我覺得有點乾


香辣雞翅 $180
這是汐跟鳥杯點的 後來我外帶給no吃 所以吃了一兩口
真的非常的辣 我平常吃小辣吃這個辣是嘴巴會麻的那樣
no平常吃中辣也覺得很辣 他還一度被辣嗆到
不過no媽吃大大辣 覺得一點辣味也沒有
雞翅肉質很嫩好好吃 而且辣的夠味 大大推(冷掉也很好吃)


凱薩雞柳條 $140
這盤..一上桌就感覺非常焦黑 因為我們沒人吃過 所以想說是正常的
結果翔夾起來 炸皮根肉馬上脫落  炸皮裡是黑色的(很焦黑的黑)
吃了一口是苦的 當場臉都綠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 =
後來反應過後 他們態度非常好的幫我們換了一盤全新的


可能照片沒有拍的很清楚 不過我覺得除了顏色之外連肉的形狀都不一樣
相較於這盤 上盤的肉感覺很像別盤炸脫落在鍋裡的焦黑的小塊撿起來當作一盤給我們的
這盤有完整的"柳"型 而且顏色正常多了
不果這雞柳條對我們來說還是一道地雷 感覺就很像鹹酥雞而已 不推

**以下為朋友點的餐 純貼圖


雙料牛雞漢堡 $240


牛肉培根漢堡 $180

----

來個an burger跟POSH用餐心得PK吧
價格:an burger不用服務費 價格也比較便宜 an burger勝
環境:POSH裝潢比較好 而且有免費雜誌可以看 POSH勝
餐點:我覺得兩間平手 因為兩間的東西吃起來口味不太一樣
   但如果要論肉片的厚度 無庸置疑的是an burger勝

----

延伸閱讀:

[食]台北東區 POSH美式餐廳

----

   An Burger
02-2100-2862
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200~1430 1800~2130
          週六日、例假日 1200~1530 1800~2130
          週一公休
官網:http://www.an-burger.ht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fan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