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309

瑜珈課的第一天 ju回了中和拿了奶油餐包
我也跟了一包 吃過三郎之後想吃吃別的來PK看看

----


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
我不知道實際的價錢是一包多少錢 但我團購來的價錢是一包$54
一袋有10入 是一體成型的袋子耶 直接可以把餐包提著走




餐包
剛從冰箱拿出來的餐包油亮油亮的一拿出來就有很香的麵包香味 好想就這麼咬一口下去
沒有冰的時候切開拍頗面圖 因為不想微波的時候弄得整袋都是奶油(公司只有微波爐阿><)


加熱方式

爆漿奶油
因為公司微波爐不太熱 熱便當要熱四分鐘 所以我有把微波時間加長
我第一次微波了60秒 奶油整個爆出來 還是太久了
第二次就學乖了微波30秒 不過中間的奶油還是有點點沒融化 反而這樣比較好吃
(都是從冷藏取出將近一小時才加熱的)
不過我還是好想吃烤過以後酥酥脆脆的餐包阿~~~~~~~~~(吶喊)

----

因為三郎是遠久之前的記憶了 所以巴特里整個大勝
只隱約記得三郎的超級小顆 應該只有巴特里的一半多一些吧
其實高雄還有間"吉野"的爆漿黃金餐包也很好吃 只是沒有那麼大的名氣
這週末去高雄的時候再買回來跟大家分享 也是屬於大個頭的餐包喔!

----


店家資訊

巴特里精緻烘焙
(07)713-8386
雄市苓雅區英祥街39號
營業時間:10:00~22:30
http://www.butter-a-lee.com.tw/abo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fan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