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寫完了竟然都不見了ˊˋ 這是悲悽的第二次QQ
 因為要出門了所以只好減短打上來給美國人交代 呵呵

鹹派是我妄想很久的食物 剛好事逢美國人要回美國定居 所以我們離別的聚餐我就選了這裡
結果一到這裡我跟美國人闡述說我有多想吃鹹派的同時 他默默的說鹹派他在美國常常吃ˊˋ
不過還好他很相處了很 我們還是吃了我夢寐以求的鹹派 吃完之後20來會合 結果我們竟然又吃了第二次晚餐

----

http://www.wretch.cc/blog/LaQuiche 這是菜單 我點了B1 朋友點了A3


蔬菜濃湯
濃湯口味很濃郁 裡面有少許蔬菜 算是一道很保險的餐點 不錯喝


香料麵包
麵包很好吃 一點點的香料味配上蒜香根酥酥脆脆的麵包體 好吃!(我是麵包控)


主廚沙拉
沙拉醬給的很少 而且沙拉醬的口味跟蘋果玉米的甜位有點不搭(沙拉醬有點類似凱薩但又不太像)
蔬菜是挺青翠的 玉米甜味沒有很甜 猜測應該不是罐頭玉米


夏威夷雞肉派
這個派很飽嘴 因為加了馬鈴薯
鳳梨的甜不會搶了整個派的鹹味 反而有點中和的作用
甜甜鹹鹹很好吃


田園野菇派
這個派香菇很多~~~整個派裡就有三種不一樣的菇
菇味整個很濃重 不喜歡吃香菇的千萬不要嘗試(這款沒有馬鈴薯喔)


A3 雪花香腸蔬菜燉奶油飯 $280
這是朋友點的 吃了一兩口覺得不錯吃 但香腸好像不是德國香腸耶(?)
東西不錯吃 不過朋友吃完盤底竟然有一層油..... 好肥阿~


B1 香煎黃金雞腿排襯杏鮑菇佐奶油醬汁 $300
腿排很嫩可惜份量真的有點少 只有四片切片的腿排(大小跟圖中的杏鮑菇差不多)
杏鮑菇烤的有點老 不過還OK 不過這盤也是吃完盤底一層油~~~~~


熱水果茶
表現不佳 茶味有點澀 茶裡只有兩小小塊切丁的蘋果
朋友點了冰的也是一樣情況 不太好喝 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人工味道的水果茶吧


焦糖烤布蕾 $70(套餐加購)
布蕾很好吃 非常的滑嫩
只可惜價位稍高 CP值整個太低

----

La Quiche法式鹹派整體來說3.5顆星(滿分5顆星)
份量有點太小 女生吃完應該只有八分飽 我們兩後來還去吃了第二次晚餐咧
份量換算下來價位算中高價位 不過倒是可以去嚐鮮看看

----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8號
電話:2773-2838(座位少 建議訂位)
營業時間:12:00~14:00,17:30~21:00,週一公休
價位(每人):200~350
推薦菜色:各式鹹派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LaQuiche
怎麼去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明耀旁巷子直走到知多家左轉一兩間就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fan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